欸嘿嘿

 

今天要考試

 

考啥試咧?

 

請自己↓(下面)看………

 

今天考的是游泳

 

 

為什麼我會提到水母害了我呢?

 

 

這說來話長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是這樣的

 

教練說今天要考級數

 

我很緊張

 

因為ˇ

 

我根本不會「仰漂ˇ」

 

所以當然是緊張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

 

不過

 

老天保佑我

 

教練有讓我們先複習

 

啊哈哈=ˇ=

 

 

 

幾分鐘之後咧

 

要考試了………

 

一個叫×××(在此不公開姓名)的很厲害的ˇ

 

到隔壁去考了

 

 

很強

 

什麼捷式蛙式仰式蝶式

 

都會欸…………

 

結果

 

我只游了

 

打水。捷式。仰漂。

 

很慘

 

至於水母…………

 

因為只考到第三級

 

剛好第三級又是水母

 

所以我才恨水母啊……………

 

沒關係

 

再接再厲

 

反正第一次學嘛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