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了「慈濟」的朗讀比賽

 

一去就被叫去抽籤

 

結果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是一號

 

後來我呢?

 

當然是緊張得半死不活的

 

幾分鐘後、我要上場了………

 

一上去就皮皮剉………

 

念完之後超緊張的衝下來(嘿嘿……

 

全部輪完後

 

弄了一大串

 

終於

 

評審們用「計算機」算出名次了。

 

我…………(當時想我輸定了)竟然…………(要死了

 

第一名!!

 

我嚇了一大跳

 

屁股都跳起來了

 

所以

 

巫婆老師ˇ就叫我發表感言

 

我說:「欸……就……就………就很高興啊………然後……沒了。(心裡在偷笑啊哈哈)」

 

巫婆老師又問我:「那你有沒有要特別感謝誰的啊?」

 

我回答:「欸……媽媽!」

 

巫婆老師說:「對吼、媽媽今天還陪妳來欸!」(我又在偷笑了欸嘿嘿)

 

 

 

就醬呀、

 

本人心情非常好的ˇ帶著第一名回家囉!

 

後來為了獎勵我

 

媽媽還特地准許我喝汽水咧!

 

心情大好ˋˇ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