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啊

 

我看我就乖一點再打一篇近視文好了(燦

說到近視啊(笑屁

 

我為啥要笑咧?

 

又是關於上一次。

 

 

第2次的視力檢查

 

還是去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眼科(喂

 

檢查的前一天

 

老爸就跟我說了

 

害我那一整天都不敢玩電腦看電視(痛苦(?

 

果然

 

隔天下午就立刻把我拖出門

 

檢查結果:

 

原:左&右250度

 

現:左&右200度

 

 

然後

 

老爸是這麼說的(明明就你):「不玩電腦果然有差…………」

 

 

 

差點就要戴眼鏡了囧。(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